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转】关于做好2019年“五一”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实验中心     作者 : 实验中心     时间 : 2019-04-24

各学院、部门:

根据《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近期校园安全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为确保“五一”假期校园平安,请各学院、部门在放假前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并加强师生员工安全教育。具体如下:

1.各学院、部门在假期前务必进行一次安全自查,关窗锁门,保管好电脑、投影仪等贵重物品,切实做好防盗工作。

2.相关学院、部门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对本单位的易燃、易爆及剧毒的危险物品进行一次清查,注意存放,确保安全。

3.师生员工假期离校务必切断办公室和住宿场所的电源;学生公寓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电瓶车一律不准停放在楼道间等区域,一律不过夜充电,相关部门要加强用油、用气、用电等管理,切实做好防火工作。

4.师生外出活动务必注意自身安全;集体外出活动,应贯彻“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做好活动审批和备案,落实安全责任人及相关管理措施,防止交通及人身意外伤害事件的发生。

5.师生外出时应遵守交通法规,不酒后驾车,不乘坐非正规公交公司营运的“黄鱼车”,不参与非法包车,避免交通事故和“宰客”纠纷的发生。

6.相关学院、部门要教育师生员工不要到钱塘江边玩耍,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7.校区内各建筑工地负责人要教育民工遵纪守法,注意安全文明施工,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8.物业及公寓管理人员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对大楼、公寓楼道的巡查,认真落实会客登记制度,注意识别和防止外来人员的不法侵害。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仓前校区28867110,下沙校区28865110,玉皇山校区 28866110,西斗门校区 88914739。


保卫处

2019年4月24日


  • 版权所有 ©2019 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省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16、17、18号楼
  • 邮编:311121
  • 电话:0571-28862858
  • Email:chsyzx@hznu.edu.cn
  •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技术支持:亿校云
  • 关注官方微信

  • 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16、17、18号楼
  • 电话:0571-28862858
  •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省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