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在浙江科技大脑填报大型仪器设备相关信息的通知

来源 : 实验中心     作者 : 实验中心     时间 : 2019-11-25

各位仪器管理员:

为推进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国发[2014]70号)和《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管理办法》(国科发基[2017]289号)等文件精神,30万(含)以上的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必须加入浙江科技大脑开展开放共享工作,请各位老师在12月25日之前在浙江科技大脑(http://www.zjsti.gov.cn/stbrain/)上填报30万(含)以上的大型仪器设备相关信息。

主要填报数据包括在大型仪器设备清单中添加新增30万(含)以上的大型仪器设备的相关信息;在服务清单记录中填报30万(含)以上的大型仪器设备2019年服务量、2019年服务金额等信息;在大型仪器完善数据中填报30万(含)以上的大型仪器设备2019年总运行机时、2019年对外服务机时等信息。

在浙江科技大脑填报大型科学仪器设备相关信息的工作将作为省重点实验室、省级企业研究院、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以及科技项目申报和考核的重要依据,作为各学院(科研机构)新购大型科学仪器设备评议的重要参考。请大家高度重视,加强组织管理和督促检查,尽快上报大型科学仪器设备信息。

有不详事宜请联系实验中心办公室。联系人:何田;联系电话:28865310。


           实验中心

                                  2019年11月25日


  • 版权所有 ©2019 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省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16、17、18号楼
  • 邮编:311121
  • 电话:0571-28862858
  • Email:chsyzx@hznu.edu.cn
  •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技术支持:亿校云
  • 关注官方微信

  • 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16、17、18号楼
  • 电话:0571-28862858
  •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省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技术支持:亿校云